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本版版规简则:
               ———————————————————————————————————————————————  
       ★★★详细版规请点击:活动通知版版规  ★★★
              ———————————————————————————————————————————————
1. 本版用于发布学校、各学院及各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以及停电、断网、学校各级竞赛获奖成绩公布等公共通知。
2. 请勿将此版作为商业或个人用途 (该类帖包括但不限于:售票、各种辅导班训练班代理、商业宣传广告、招聘信息。相关信息请发到知行信息交流平台的跳蚤市场、车票信息、求职招聘等相关版区)。
3. 发帖格式在标题栏里输入标题,然后填写活动名称、活动日期、结束日期、活动地点等相关信息。
特别注意:单日活动只填写活动日期、多日活动请填写活动日期和结束日期
4.活动通知子版块功能介绍
(1)校院通知:发布面向全校学生的校务通知(包括各级公告及各种竞赛通知等)和各学院相关通知。
(2)校园活动:发布学校及各学院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各种学术讲座、各种宣传交流会,各种社团活动。
(3)长期活动存档:用于各种长期活动通知的存档。
5.长期 = 发帖日期 + 30天
6.最晚过期时间 =发帖日期 + 15天
7.学校各级竞赛获奖成绩公布过期时间 == 发帖日期 + 10天,所有学校各级竞赛获奖成绩公布的通知一律采用此种方法设定的过期时间。
8.本版严禁各种水贴以及各种纯表情帖,违者删无赦。
9.发帖格式不正确的帖子一律删除。
10.任何与本版主题无关的帖子,由版主斟酌考虑,给予移动或删除处理。

11.请勿纯表回帖,违者第一次警告并且删帖,三天内警告三次禁言三天。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8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